华为手机怎么申请解锁码 登陆后点击同意“解锁协议”即可进入申请页面

  我们要获得手机的root权限,或者对手机进行刷机的时候,都需要申请手机的解锁码。那么,手机的解锁码怎么申请呢?今天,小编就以目前用户量非常大的华为手机为例子,给大家演示一下华为手机解锁码申请的详细步骤,感兴趣的网友赶紧过来学习一下吧!

  华为手机解锁码申请的图文步骤:


(资料图)

  登录华为官网,解锁码申请页面,点击同意“解锁协议”后进入申请页面。

  解锁协议

  在申请页面,按照要求输入各项:S/N码、MEID码、产品识别码等

  申请解密密码

  S/N码、MEID码一般贴在手机电池的下面或者贴在包装盒的外面,照着输入即可。

  MEID码

  产品识别码需要根据提示用手机拨打后获得。

  申请解密密码

  全部输入完毕后,点击确定,等待华为官方的邮件回复,一般三个工作日即可。

  还有一种方法,就是拨打华为的400客服电话,选择人工服务,按要求说出手机型号、S/N码、MEID码,等待华官方短信告知你解锁码,一般当天就可得到。

  华为解锁码申请

推荐DIY文章
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
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-世界热议
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-当前讯息
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
电脑语言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除了右键任务栏勾选语言栏外还有什么办法-全球看点
给笔记本电脑做系统步骤图解来了 制作好启动U盘之后该如何操作-当前播报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