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u使用率忽高忽低怎么办 为什么CPU使用率会出现不稳定

cpu使用率忽高忽低怎么办?

 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就是由于系统不稳定造成的。情况大多出现在使用快速装机光盘装系统造成的。大家可以下载正规的快速装机系统软件重新安装系统。


(资料图)

 下面,我们就来看看电脑cpu使用率忽高忽低不稳定的原因分析。

  CPU使用率不稳定原因分析:导致CPU使用率不稳定。

  第一种可能就是中病毒了,遇到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打开资源管理器,看看有没有一些不认识的或者不熟悉的进程,如果将这些进程关闭之后电脑CPU使用率正常了那么说明这就是由于这些进程造成的。

  第二种可能就是由于系统不稳定造成的。情况大多出现在使用快速装机光盘装系统造成的。大家可以下载正规的快速装机系统软件重新安装系统。

  第三种情况就是自身电脑硬件出现了问题。大家只有送到电脑维修部门进行维修了。

CPU使用率不稳定解决方法:在这里只给大家提供有第一种原因造成的CPU使用率不稳定解决方法。

  其实解决起来也十分简单。首先,打开资源管理器,然后再将管理器进程选项卡中找到CPU使用率不稳定的进程。

  找到这些导致CPU使用率不稳定的进程之后,我们右键单击进程然后结束进程。

  接着我们打开我们的杀毒软件,对系统进行全面查杀。进行杀毒之后我在重启计算机系统基本恢复稳定,CPU使用率也会变稳定正常。

  至于其它原因导致CPU使用率不稳定解决方法在这里我们就不详细的介绍。

推荐DIY文章
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
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-世界热议
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-当前讯息
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
电脑语言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除了右键任务栏勾选语言栏外还有什么办法-全球看点
给笔记本电脑做系统步骤图解来了 制作好启动U盘之后该如何操作-当前播报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