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最好的浏览器 新的Edge浏览器支持同步谷歌Chrome的什么


(资料图片)

哈喽小伙伴们 ,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。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最好的ie浏览器_下载最好浏览器 方面的一些说法,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,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最好的ie浏览器_下载最好浏览器 的相关内容。

更好的ie浏览器(下载更好的浏览器)

经常用电脑的朋友应该知道,有一款浏览器经常躺在我们的电脑上。用起来时间很少,但是不能删除。那就是IE浏览器。虽然Windows系统的市场份额这么大,但是这款浏览器的表现却一直平平。

由于IE浏览器的槽点不断,谷歌的Chrome浏览器上升异常。用过谷歌浏览器的用户都知道,这款浏览器的强大之处在于它对插件的支持,使得扩展功能非常强大。

当然,微软不想看到这块蛋糕被人吃掉,于是在2020年1月16日,经过一年的beta测试,微软终于发布了Edge正式版。用户的结果显示,新版Edge大大超出了他们对微软浏览器的固有印象,市场口碑也在不断攀升。

基于Chrome开发的新Edge浏览器在UI上重绘了许多图标,并增加了浅阴影效果,比Chrome更适合在高分辨率屏幕/大屏幕上阅读和触摸。也改善了Chrome隐藏www和Https前缀的习惯。

不仅如此,新的Edge浏览器支持同步谷歌的Chrome书签和历史。对于mainland China来说,我们可以通过微软的帐户方便地进行同步,而且它还支持Chrome扩展。其中新的Edge浏览器在发声朗读方面结合了Azure的语音,发声性能是目前浏览器中更好的。喜欢看电子书的朋友可以用这个功能。

目前的Edge浏览器为用户提供了三个版本,其中bate版本每六周更新一次,适合追求稳定的用户。Dev版本每周更新一次,适合喜欢尝鲜的用户。金丝雀版每天更新,适合电脑爱好者。下载链接已打包,在“雷科技”微信官方账号回复【浏览器】即可。

推荐DIY文章
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
天天快报!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:需要在水中煮沸,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
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|当前聚焦
机械舞创始人:迈克尔·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
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
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《同桌的你》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