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必去的景点排名 千灯湖也成为佛山独有的城市夜游体验秀 _观点

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佛山千灯湖公园_佛山必去的景点排名 是什么,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佛山千灯湖公园_佛山必去的景点排名 的知识送给大家,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。


【资料图】

佛山千灯湖公园(佛山必游景点列表)

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的千灯湖,自1999年建成至今已有21年。作为当地的标志性景观,写的是桂城的发展变化。

夜经济作为近年来我国大力发展的方向之一,也是以服务业为主体的城市经济的进一步延伸。发展夜间经济不仅有助于经济的高质量发展,也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的夜间生活环境。

佛山作为新一线城市,近年来一直在全力打造自己的特色夜经济。千灯湖也借此机会成为佛山独有的城市夜游体验秀!

整个项目由深圳市盛达环境艺术有限公司设计,以南海金融区为中心,对千灯湖中轴线、巴海路、桂兰路、南海金融公园等地进行升级改造。其中新建139栋,48栋纳入总控楼,千灯湖公园升级改造,金融公园升级改造,市政道路升级改造,千灯湖核心解读区照明安装。

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景观灯的特点!

大型数字旅游剧《千灯歌谣》

依托南海桂城千灯湖周围鳞次栉比的独特地形,策划了大型数字剧《千灯歌谣》。全剧充分利用了千灯湖市民广场周边的建筑,将周边的建筑变成了光影房间空,而千灯湖内部的亭台楼阁和湖水也成为了视觉载体,从空房间形成了一场巨大的视觉秀,光影与文化艺术融合,艺术与城市互动,科技与艺术再互动,打造出一个“人在画卷世界里旅行”

该剧分为岭南画卷、龙狮精神、舞动的节拍、对未来的梦想四个篇章。借助灯光、科技等手段,讲述南海和桂城的传统文化故事。

其中,千灯湖两岸的展馆被全息屏幕覆盖,8台15000流明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CB-L1715 SNL在上面投射画面。

设计图

古建筑的古朴之美配上全息图片,勾勒出一幅古典韵味十足的画卷。

千灯湖北部禅湖地区的每一座桥都被不同程度地照亮过,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千灯湖三期的三孔桥。设计团队根据三孔桥的形状安装了数字水幕。数字技术将光和水结合起来,形成不同形状和颜色的水景观艺术。

沿着千灯湖散步,明澈的湖水,温柔的微风,无疑是让人心情愉悦的更佳选择。

沉浸式光影互动秀

除了千灯湖,南海金融公园的下沉广场也被建成为点亮千灯的起点,一场圆形的沉浸式互动光影秀为周边居民带来无限乐趣。

设计图

整个项目使用了14台15000流明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CB-L1715SNL。南海金融公园附近环境光很亮,对项目影响很大。在设备的选择上,必须保证亮度和画质,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是更佳选择。采用3LCD核心技术,无分色,具有更高的光利用率和色彩亮度,可实现更柔和的色彩渐变过渡,真实还原色彩,呈现更清晰、更明亮、更生动的高品质画面。

夜幕降临,下沉广场的地面上时而绽放鲜花,五颜六色的蝴蝶闻香起舞。有时鲸鱼会在海面上跳跃,鱼儿也会一起跳舞。

除了梦幻元素的视觉,还有金币和科技风格的趣味游戏,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。

推荐DIY文章
指南录后序教案: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
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
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
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
要闻速递: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: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
4k对齐是什么意思: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,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-全球今日讯
精彩新闻

超前放送